經期一直不準,而肚子悶痛也兩個禮拜了,想說還是去拿催經藥或是打針
雖然不舒服,總比現在這樣要來不來的好‧
順便跟醫生說要排卵藥,這樣我和阿瓜可以更努力的準備製造小呆瓜~~

一下班就直奔診所,周醫師一開始是先簡單說明了一下之前的檢查報告:一切安好
接著我就說明來意,想要催經及拿排卵藥‧
周醫師要我先驗孕,我表示陸陸續續已經驗了好多次,兩天前驗過也沒有
才想要催經的...但周醫師堅持,我也從善如流
當護士驗好後交給我要我拿給周醫師,我先偷偷瞄了一下...沒有
想著等等如何跟醫生開口要排卵藥....
沒想到周醫師微笑的看著我說:

你懷孕了!!!!


真的嗎? 我忍不住小小的驚呼起來
可是我自己驗了好多次都沒看到啊.....
周醫師指著一條非常淡非常淡的線說:這麼淡,兩天前應該也驗不出
不過真的是有了,恭喜妳!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
當下只想馬上告訴阿瓜這個消息
我們倆努力且盼望下的愛的結晶,終於來報到了

阿呆從祈求好孕的 "求子班"
用功努力的放榜結果
成功的轉班到 "孕媽咪班"

希望之後都能一切順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