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天之內連續碰到好幾個人關心我,也關心我和阿瓜的近況‧
說來說去總跳脫不了 :
"夫妻還是應該要在一起比較好"
"小孩還是應該要同時有爸媽在身邊"
"台中薪水少但扣掉台北高消費其實差不多"
"丈夫小孩遠比工作來的重要"
"一丈之內才是夫,分隔兩地就不像夫妻了"
"省吃儉用日子還是可以過,一家人團聚比較重要"
................
我知道我當然知道我都知道,難道我不想嗎?
我比誰都想待在阿瓜身邊....
我比誰都捨不得將來孩子沒辦法天天見到拔比.....
我比誰都不希罕我的工作....
我比誰都清楚這種日子的苦....

上班時間,眼淚還是拼命掉...


不想

我不想嘆氣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