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之前,跟秉諭、柏舒下來台中玩那次,好像有迷路到梧棲附近...
我也忘了到底有沒有來過台中港
進來之後就發現...這麼好玩的地方我沒來過啦

儘管已經是下午4.5點,台中的太陽仍舊毒辣‧
阿瓜拉著我逛、為我介紹,兩旁都是賣跟海產相關的加工品,我還滿愛這類東西的
阿瓜買了中辣但不會很辣的燒酒螺‧
之後就是逛漁貨市場,接近晚上各攤都在特價促銷,要不是家裡沒開伙的東西
很想買回去大吃一頓‧不會煮沒關係,海鮮只要夠新鮮,川燙就很美味...
下次帶個電磁爐來好了~
其實我和阿瓜是很有口福的‧
在台北各種料理的餐廳都有,在埔里可以吃到高山蔬菜或一些山產
在台中則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...

至於港區藝術中心因為離家很近,就有空再去好了,感覺那邊是個很棒的地方喔!

然後我們發現了一個夜市...

逛夜市也是我的興趣之一,不只夜市,早市、黃昏市場或是各種大賣場我都很愛逛
可以穿著短褲拖鞋,牽著情人的手,漫無目的在夜市閒逛
對100元的東西東挑西揀,對香味四溢的小吃狼吞虎嚥...
阿瓜陪著我吃平價的牛排,然而貼心的他要我吃牛肉,說是比較營養
但阿瓜並不會攔著我吃豬排,反而是很快速的幫我把荷包蛋翻面...
阿瓜真的很好...

晚上我們照例看著最近開始迷上的節目《百萬大歌星》
一直說自己不會唱歌的阿瓜唱陳曉東的 "心有獨鍾"還不錯啊
真是太客氣了~
我一直想去參加記憶歌詞的比賽....
阿瓜你會幫我加油嗎?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