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瓜這禮拜休五六兩天‧禮拜5晚上我們先是在客運站旁的火鍋店用餐
雖然比不上台北的麻辣鍋或是埔里的千葉,但最近食量大增的我仍然狂喀了一堆食物
連阿瓜已經吃飽休兵之際我還要他去幫我拿一包王子麵來煮...
要不是那鍋滷肉已經見底,其實還真想吃它一碗耶...
糟糕了~ !!  現在變的超愛吃甜食跟澱粉,肚子像無底洞永遠填不飽...
還好已經結婚了,不然阿瓜大概不敢娶我...

回家之後看到阿瓜在愛的小黑板上留給我的話 ( 照片請見相簿裡"生活中小情小愛" ),
也是一陣小感動~~~這個木頭瓜越來越懂情趣了

禮拜六早上我們去清水早市繞了一下,最後吃了素食早餐( 阿瓜推薦的 )
但是好辣喔 ~ 阿瓜幫我加了太多的辣椒,不過說真的
自從跟嗜辣的阿瓜在一起後,我吃辣的等級也逐漸提升
兩個人常一起去麻辣鍋店大快朵頤,可以和情人一起享受美食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~

隨後我帶著阿瓜去四季瞎逛,買了點零食準備回家看棒球賽‧
之前中華隊對上中國和日本都輸,對古巴之役我們也不敢奢望
不過此戰中華隊還算OK,起碼沒讓我們兩看到生氣....
比完都下午了‧阿瓜昨天答應我要去大甲,也很爽快的換好衣服就出發了‧
(阿瓜越來越好囉 啾  )


我很鄉巴佬,大甲是第一次去‧我們因為看棒球還沒吃午餐,就近在附近吃了當地有名的粉腸,
我多吃了份好吃的蚵仔煎‧接著繞去當地最有名的裕珍馨餅店買奶油酥餅
還順手買了兩個泡芙‧
事實證明阿瓜的眼光比較好,因為提拉米蘇紅豆口味的比芒果的好吃多了...

鎮瀾宮的大名如雷貫耳,果然是名不虛傳,現在這時節慈悲月依然香火鼎盛,善男信女超多的‧
一進去就覺得這邊很靈驗的感覺 ( 不要問我為何,完全就是自己的感覺 )
我們並沒有買金紙,只是雙手合十的拜了一下‧
也一起拜了註生娘娘,我很誠心的求祂‧
把我和阿瓜想要Baby的事都說了,希望祂能幫我們‧
大概是我講太久了,阿瓜已經在旁邊等我‧
其實當下我不知為何有一點想哭的感覺,我沒說出來...
但我相信註生娘娘一定有聽到我的祈求,祂會幫我們的~ !! 

之後我們回程,經過了台中港,阿瓜也順道帶我去參觀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