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瓜很好,縱使現在油價飆漲,從埔里/台中載我回台北這樣來回一趟,可能就要2千塊左右‧
即便這幾個月來我們手頭都不寬裕的狀況下,他還是很少讓我自己搭車‧
在一起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,能多一小時兩小時也好‧
在車上時我們總是吃著零食(通常都是在清水休息站買的),東南西北的亂聊一通‧
路途遙遠很多次兩個人都很疲倦,雖然愛睏我都會硬撐著‧
因為開車的阿瓜更累,我知道,再怎樣我都不能睡著‧
陪他,這是我應該做的‧

這一次我不知怎麼搞的,竟然在阿瓜的勸說下,在後座就躺著睡著了...
醒來時已經在台北‧
阿瓜一臉疲憊的要我把東西整理整理、幫我拿鞋子,說:馬上到家了....
迷迷矇矇中有一點小感動....
其實阿瓜比我還累,可是他還是硬撐著把我安全的送回家,
最辛苦的是每次隔天一大早他就又要趕回台中上班,上那個讓他累到憔悴的班....

所以我才答應阿瓜:永遠都不要讓他生氣了‧



在B-612星球的玫瑰有時候高傲, 有時候無理取鬧, 有時候不顧小王子的感受, 
不過小王子還是樂於接受她的一切, 好與不好, 都是他最愛的玫瑰. 
她與眾不同, 只因小王子只會灌溉她, 照顧她, 關懷她, 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她. 
小王子傾聽她的一切聲音, 發牢騷也好, 鬧情緒也罷; 甚至, 冷漠, 沉默不語, 都傾聽, 都伴在她身邊. 
因為, 她是小王子唯一的玫瑰. 因為小王子把所有的心思、時間和愛都用在玫瑰上, 
所以玫瑰是他永遠的唯一和至愛. 
因為擁有小王子的愛, 玫瑰才變得重要和與眾不同. 
沒有了小王子, 玫瑰甚麼也不是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