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潭之行結束後我們回到埔里,舒舒服服的睡了午覺‧
我向來較阿瓜晚睡早醒,醒來後又呆呆的想著那張無緣的卡片,真的好遺憾啊.....
畢竟期待了這麼久

阿瓜醒來看到我的神情有異,馬上追問著原因,看起來很誠懇...
知道後他叫我等他,他要馬上寫‧
等著等著我又睡著了,醒來後阿瓜說他剛在吃葡萄.....
你說氣不氣人??????    

唉 ~ 真不忍心責怪他,我們倆各拿了一張卡紙開始寫‧
阿瓜寫的是卡片,我寫的是悔過書‧

看完阿瓜的卡片,才明白我徹徹底底的誤會他了‧一直以為他漫不經心,
將答應我的事情沒放在心上,隨口承諾‧
既然他努力過,真的就夠了‧
依舊是我最愛最愛的老公‧
知道嗎?


之後阿瓜拉著我說還要帶我出去玩,我也任由著他‧
我們到了廬山‧自從12年前去過一次後,此時重遊舊地,卻不復記憶‧
廬山變了好多好多,不過無妨,這是我們第一次同遊廬山‧
看到了山壁邊冒出的滾燙溫泉水,以及超大顆水蜜桃‧
時間的緣故我們約定好以後再來享受美食與泡湯‧
因為愛,所以對未來充滿期待,相信我們這輩子一起牽手,
定能去遍所有想去的地方‧
是吧?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