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天早上一醒來,匆匆吃過早餐後,阿瓜便帶我出門遊玩了‧
在往魚池路上停便利商店買東西,一出店門口就聞到非常熟悉的香味‧
" 是雞蛋花!!! "我開心的喊著‧
阿瓜也下車來,我們兩像傻瓜一般到處尋找雞蛋花的香味從何處來,卻徒勞無功‧
外面的好天氣讓我不在乎目的地是哪,繼續任由阿瓜載著我,直到我們停在日月潭畔‧

上次來日月潭也是阿瓜帶我來的,只是當時尚未開放大陸客來台觀光,所以沒什麼人‧
而這個假日人潮明顯的增多了‧
阿瓜決定帶我坐船遊潭‧

我和阿瓜都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,很幸運的是船上只有我們和另外兩個小家庭‧
風很涼,船上並不顛簸,我們很開心的享受這片刻的優閒‧
彷彿回到愛之船上,一路上我都緊緊摟著阿瓜,像熱戀中的小情人般‧

我們先到德化社,島上賣很多原住民的物品,以及很多很多小吃‧
我和阿瓜去哪玩都在吃,這次挑了一個很大顆的香菇高麗菜包($40元)‧
內餡豐富,香味十足,美中不足的是辣椒只鹹不辣,但整體而言還是很不錯的‧

最遺憾的是相機沒電了,這完全要怪我‧幸而阿瓜不是太責備我‧
也許,他和我一樣,就算沒相片,我們也都會將此時此刻永遠放在心中當紀念‧

下一站是以前的光華島,921地震後月下老人不在這島上了‧我卻沒有太多遺憾‧
因為月老已經在我手上綁了條紅線,我只要牢牢抓緊即可‧

我們回到日月潭岸邊時,已經接近中午時分,遊客也突然大增‧
上午玩的非常開心,沒想到下午阿瓜竟然還安排了另一行程‧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