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朝著台中出發了‧
小吵後的解釋不管是什麼原因,都不想探究了‧
只想好好黏著對方‧

然而到了台中已經中午,又開了很遠的車吃午餐‧中間還去美利達看了腳踏車‧
再回清水時的我經過早上這麼一鬧,
全身無力,愛睏想睡覺‧不禁埋怨今天明明可以早早的到台中把一切事情處裡完畢,
卻搞成一事無成兩個人還都累翻的境地,臭阿瓜壞阿瓜......

我們先繞去看了家具,看來看去我只鍾意一組簡單大方的床組‧算是一見鍾情‧
一見鍾情這種事情很奇妙的,這麼多偏偏只對某某有感覺,
看再多仍舊覺得第一眼鍾意的最對味‧
買東西還可稍微理智些,在價錢或品質上去說服自己哪樣東西才"應該"是適合的‧
感情就很難這樣去算計,正如當初12年前與阿瓜相遇之初,彼此難以言喻的愛戀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  是  題  外  話  分  隔  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著又挑了一張很小巧的化妝桌,顏色與床組的相仿,看起來像是一套的‧
雖然功能性沒這麼強,但衡量價錢與實用性後,還是選定這張‧

五斗櫃是最難抉擇的,一來是高度,合適的高度長寬並不一定適合‧
而質感較好的都大概都超出我們的預算了‧
在我的堅持下阿瓜妥協,我們最後選中的是跟床組一整套的五斗櫃,
以日後實用機能為主要考量‧

剩床墊了,我比較不認床,但阿瓜平常上班累,在能力範圍所及之內我希望能給阿瓜最好的床,
讓他在下班後能獲得最放鬆的休息‧
床墊的事情我已決定讓阿瓜全權處理‧只要他喜歡就好‧

然而回到台中的房子,甜膩的滋味又被苦澀打翻一地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