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祝我生日快樂~
禮拜五晚上我們在內湖的饗食天堂吃了很多東西‧
甜的是能大啖美食與明後天都不用上班,天天在一起的感覺,有在巴里島渡假的FU‧
苦的是期待了好幾天的卡片( 阿瓜答應要送親手寫的卡片 ) 竟然落空,開心之際難掩失望之情‧
只是當時並不知道前因後果,傻傻的暗自傷心了好久‧

禮拜六原本要上班,為了方便我們安排時間跟去台中的行程,
把碩果僅存的幾個小時特休(原本要留著生病時用的)用掉了‧
然而前一晚跟阿瓜溝通不良( 阿瓜的特異功能就是看到床倒頭就能睡 ),
所以早上起床要假裝上班的戲碼阿瓜完全狀況外‧
眼看就要穿幫的我氣的丟下他甩門就走,並把手機關機‧
然而走了5分鐘就開始慌張,因為阿瓜很笨,我一定不能走到太遠太冷僻的地方....
到麥當勞還是摩斯漢堡好呢...?
如果阿瓜開車追出來的話摩斯漢堡是比較好停車....
可是外面太陽好大,麥當勞比較近,而且阿瓜知道我喜歡麥當勞,應該會到麥當勞來找我....
還刻意在麥當勞挑了一個最靠近樓梯的位置坐‧
一打開手機阿瓜就打來了‧想接,又生氣..... 臭阿瓜... 叫不起來...討厭>"<
可是不接又捨不得,想到阿瓜會焦急,說不定會惱羞成怒生氣不理我....

看到阿瓜出現在麥當勞,心軟嘴硬的我還是兇巴巴,還要他自己回去開車來接我....
但請假就是為了想多陪著阿瓜,所以兩分鐘後我就認輸了,還是跟著他一起去牽車‧

又愛又氣,滋味又苦又甜‧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