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續沒來由的頭痛‧
當天晚上回台北時還是覺得不舒服,以前都是直接止痛藥拿了就吃(我實在很不能忍痛),但考慮到計劃要有北鼻了,吃止痛藥怕不好‧痛到後來就不想生了,光頭痛7.8個小時就忍不了,產痛大概會發瘋‧

隔天放颱風假在家呆呆的胡思亂想了一天,想的遠了,也怕‧未來還有好多好多問題要面對、要解決,可是未來的事情誰也沒辦法說個準‧而這樣的不確定感讓我很焦慮‧再者,我實在不想放棄目前的工作去台中從頭開始,雖然也想在家專心照顧北鼻,可是要我把經濟全丟給阿瓜一個人扛,我也捨不得‧
阿瓜每天上班工作時間這麼長,壓力又大,熬夜、生活作息不正常..等,其實好心疼‧花自己上班賺的錢可以不用顧慮太多,花老公的每一毛錢都要想好久好久,因為我知道每一塊錢都是老公辛苦換來的‧

然而阿瓜還是想當爸比,想趕快有自己的北鼻‧要我別想太多,他會解決一切‧
我知道這是阿瓜安慰我的話,但他這樣想要北鼻(其實我又何嘗不想呢?),我們倆個同心,
努力存些錢,簡簡單單的過日子,應該還是可以的‧

現在開始期待8月了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