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6、27日因為阿瓜表弟會面&阿公生日,所以跟著爸媽一起回嘉義‧

我喜歡去嘉義,因為大舅小舅加上阿姨們大家都回來團聚的話,就非常熱鬧嚕~ ! 
重點是一定會有滿桌豐盛的菜 ,所有的長輩也都很親切沒架子(尤其是阿公阿嬤),
遇到我這種愛哈啦的人,也都會跟我聊上幾句,沒有那種所謂"緊繃"或"煩悶"的感覺‧
( 也有可能是我太白目神經太大條啦,委屈大家忍受我了 )
這次吃到皮Q軟而不爛的美味豬腳,肉質超嫩的薄荷雞,還有旗津買新鮮魚貨做成的味增魚湯(豆腐也很入味)‧照片中的我變胖大家應該能諒解了‧

酒足飯飽之際,睡個輕鬆的午覺是最棒了( 依舊是巴里島的廢柴一隻~ )
沒想到睡到一半竟開始頭痛欲裂 ~ 阿阿阿阿阿!
期間還被阿瓜的電話鈴聲吵醒兩次,阿瓜睡夢中竟然叫我去幫他接‧
近來常常噩夢已經讓我煩燥了,頭痛時阿瓜叫不醒就算了還指使我去接電話‧
當下就把阿瓜叫起床,耍賴般的哭喊著頭痛,一邊抱怨他是"最壞的老公"‧
說自己在阿瓜身體不舒服時總是任勞任怨的在旁服侍,如今我頭痛時竟自顧自的睡覺還指使我去接電話...
嚇的阿瓜馬上起身幫我按摩,一手摟著我說 "一定是沒抱老公所以才頭痛"!
這沒來由的頭痛,想想原因有可能真如阿瓜老公所說,為了舒緩症狀,只有馬上投入老公的懷抱中‧不一會真的比較好了 ~ (笑)
也乖乖的向阿瓜認錯剛剛說他是"壞老公"完全是氣話‧

在這裡我要鄭重的對阿瓜說:
其實阿瓜是最棒最棒的老公
愛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