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有個同事送我可愛的孕婦裝,真的很感謝‧
我和阿瓜也討論著想要個北鼻,我自己卻無法下定決心,看到路上有可愛的北鼻又拉著阿瓜的手嚷嚷著要生‧
矛盾~搞的我也像阿瓜一樣愛改變心意,一下超想,一下又排斥‧
但北鼻有了就是有了,反悔不得耶! 煩煩煩!!!

學水果報來列表好了

想生北鼻的理由:
1. 年紀+身體因素--醫生說越快生越好
2. 和阿瓜的共識--我們倆都想要也覺得有北鼻是好的
3. 大家都說我和阿瓜的北鼻一定超可愛的....連算命的都一致認為我們的北鼻很優秀....


不想生北鼻的理由:
1. 怕痛--沒辦法我超怕痛,忍耐度很低
2. 怕胖--看過太多慘痛的例子了,還有老公嫌老婆半夜像鬼壓床一樣
3. 沒錢--不知道養北鼻到底有多花錢呢...
4. 房子--現在把台中的房子定位為我和阿瓜自己的家,未來工作的事情還說不準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要在台北那北鼻到底要住哪呢....??

還是先觀望好了,存個半年一年,吸收點相關知識再考慮北鼻的事情‧
可是有時候真的好想要我和阿瓜自己的北鼻喔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